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豐原洢蓮絲填淚溝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北區童顏針微整形效果

臺中北屯洢蓮絲M劑型一隻多少量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膠原蛋白針額頭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洢蓮絲功效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西屯童顏針醫美推薦PTT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錢鐘書:貓  “打狗要看主人面,那么,打貓要看主婦面了--”頤谷這樣譬釋著,想把心上一團蓬勃的憤怒象梳理亂發似的平順下去。誠然,主婦的面,到現在還沒瞧見,反正那混帳貓兒也不知躲到哪里去了,也無從打他。只算自己晦氣,整整兩個半天的工夫全白費了。李先生在睡午覺,照例近三點鐘才會進書房。頤谷滿肚子憋著的怒氣,那時都冷了,覺得非趁熱發泄一下不可。湊巧老白送茶進來,頤谷指著桌子上抓得千瘡百孔的稿子,字句流離散失得象大轟炸后的市民,說:“你瞧,我回去吃頓飯,出了這個亂子!我臨去把謄清的稿子給李先生過目,誰知他看完了就擱在我桌子上,沒放在抽屜里,現在又得重抄了。”  老白聽話時的點頭一變而為搖頭,嘆口微氣說:“那可就糟啦!這準是‘淘氣’干的。‘淘氣’可真淘氣!太太慣了它,誰也不敢碰它根毛。齊先生,您回頭告訴老爺,別讓‘淘氣’到書房里來。”他躬著背蠕緩地出去了。  “淘氣”就是那鬧事的貓。它在東皇城根窮人家里,原叫做‘小黑’。李太太嫌‘小黑’的稱謂太俗,又笑說:“那跟門房‘老白’不成了一對兒么?老白聽了要生氣的”。貓送到城南長街李家那天,李太太正在請朋友們茶會,來客都想給它起個好聽的名字。一個愛慕李太太的詩人說“:在西洋文藝復興的時候,標準美人都要生得黑,我們讀莎士比亞和法國七星派詩人的十四行詩,就知道使他們顛倒的都是些黑美人。我個人也覺得黑比白來得神秘,富于含蓄和誘惑。一向中國人喜歡女人皮膚白,那是幼稚的審美觀念,好比小孩只愛吃奶,沒資格喝咖啡。這只貓又黑又美,不妨借莎士比亞詩里的現成名字,叫它‘darklady’,再雅致沒有了。”有兩個客人聽了彼此做個鬼臉,因為這詩人說話明明雙關著女主人。李太太自然極高興,只嫌“darklady”名字太長。她受過美國式的教育,養成一種逢人叫小名以表親昵的習氣,就是見了莎士比亞的面,她也會叫他bill,何況貓呢?所以她采用詩人的提議,同時來個簡稱,叫“Darkie。”大家一致叫:“妙!”,這貓聽許多人學自己的叫聲,莫名其妙,也和著叫:“妙!妙!”(miaow!miaow!)沒人想到這簡稱的意義并非“黑美人”,而正是李太太嫌俗的“小黑”。一個大名鼎鼎的老頭子,當場一言不發,回家翻了半夜的書,明天清早趕來看李太太,講詩人的壞話道:“他懂什么?我當時不好意思跟他抬扛,所以忍住沒有講。中國人一向也喜歡黑里俏的美人,就象妲己,古文作‘〔黑旦〕己’,就是說她又黑又美。〔黑旦〕己剛是‘Darkie’的音譯,并且也譯了意思。哈哈!太巧了,太巧了!”這貓仗著女主人的愛,專鬧亂子,不上一星期,它的外國名字叫滑了口,變為跟Darkie雙聲疊韻的混名:“淘氣”。所以,好象時髦教會學校的學生,這畜生中西名字,一應俱全,而且未死已蒙謚法--混名。它到李家不足兩年,在這兩年里,日本霸占了東三省,北平的行政機構改組了一次,非洲亡了一個國,興了一個帝國,國際聯盟暴露了真相,只算一個國際聯夢或者一群國際聯盲,但是李太太并沒有換丈夫,淘氣還保持著主人的寵愛和自己的頑皮。在這變故反復的世界里,多少人對主義和信仰能有同樣的恒心呢?  這是齊頤谷做李建侯試用私人秘書的第三天,可是還沒瞻仰過那位有名的李太太。要講這位李太太,我們非得用國語文法家所謂“最上級形容詞”不可。在一切有名的太太里,她長相最好看,她為人最風流豪爽,她客廳的陳設最講究,她請客的次數最多,請客的菜和茶點最精致豐富,她的交游最廣。并且,她的丈夫最馴良,最不礙事。假使我們在這些才具之外,更申明她住在戰前的北平,你馬上獲得結論:她是全世界文明頂古的國家里第一位高雅華貴的太太。因為北平--明清兩代的名士象湯若士、謝在杭們所咒詛為最俗、最臟的北京--在戰事前幾年忽然被公認為全國最文雅、最美麗的城市。甚至無風三尺的北平塵土,也一變而為古色古香,似乎包含著元明清三朝帝國的劫灰,歐美新興小邦的歷史博物館都派人來裝了瓶子回去陳列。首都南遷以后,北平失掉它一向政治上的作用;同時,象一切無用過時的東西,它變為有歷史價值的陳設品。宛如一個七零八落的舊貨攤改稱為五光十色的古玩鋪,雖然實際上毫無差異,在主顧的心理上卻起了極大的變化。逛舊貨攤去買便宜東西,多少寒窘!但是要上古玩鋪你非有錢不可,還得有好古癖,還得有鑒別力。這樣,本來不屑撿舊貨的人現在都來買古玩了,本來不得已而光顧舊貨攤的人現在也添了身分,算是收藏古董的雅士了。那時候你只要在北平住家,就充得通品,就可以向南京或上海的朋友夸傲,仿佛是個頭銜和資格。說上海和南京會產生藝術和文化,正象說頭腦以外的手足或腰腹也會思想一樣的可笑。周口店“北京人”遺骸的發現,更證明了北平居住者的優秀。“北京人”是猴子里最進步的,有如北平人是中國人里最文明的。因此當時報紙上鬧什么“京派”,知識分子們上溯到“北京人”為開派祖師,所以北京雖然改名北平,他們不自稱“平派”。京派差不多全是南方人。那些南方人對于他們僑居北平的得意,仿佛猶太人愛他們入籍歸化的國家,不住地掛在口頭上。遷居到北平以來,李太太腳上沒發過濕氣,這是住在文化中心的意外利益。  李氏夫婦的父親都是前清遺老,李太太的父親有名,李先生的父親有錢。李太太的父親在辛亥革命前個把月放了什么省的藩臺,滿心想弄幾個錢來彌補歷年的虧空。武昌起義好像專跟他搗亂似的,他把民國恨得咬牙切齒。幸而他有個門生,失節作了民國的大官,每月送筆孝敬給他。他住在上海租界里,抱過去的思想,享受現代的生活,預用著未來的錢--賒了賬等月費匯來了再還。他漸漸悟出寓公自有生財之道。今天暴發戶替兒子辦喜事要證婚,明天洋行買辦死了母親要點主,都用得著前清的遺老,謝儀往往可抵月費的數目。妙在買辦的母親死不盡,暴發戶的兒子全養得大。他文理平常,寫字也不出色,但是他發現只要蓋幾個自己的官銜圖章,“某年進士”,“某省布政使”,他的字和文章就有人出大價錢來求。他才知道清朝亡得有代價,遺老值得一做,心平氣和,也肯送女兒進洋學堂念書了。李先生的父親和他是同鄉,極早就講洋務,做候補道時上過“富國裕民”的條陳,奉憲委到上海向洋人定購機器,清朝亡得太早,沒領略到條陳的好處,他只富裕了自己。他也曾做出洋游歷的隨員,回國以后,把考察所得,歸納為四句傳家格言:“吃中國菜,住西洋房子,娶日本老婆,人生無遺憾矣!”他親家的貫通過去、現在、未來,正配得上他的融會中國、東洋、西洋。誰知道建侯那糊涂蟲,把老子的家訓記顛倒了。第一,他娶了西洋化的老婆,比西洋老婆更難應付。愛默在美國人辦的時髦女學畢業,本來是毛得撩人、刺人的毛丫頭,經過“二毛子”的訓練,她不但不服從丈夫,并且丈夫一個人來侍候她還嫌不夠。第二,他夫婦倆都自信是文明人,不得不到北平來住中國式的舊房子,設備當然沒有上海來得洋化。第三,他吃日本菜得了胃病。這事說來話長。李太太從小對自己的面貌有兩點不滿意:皮膚不是上白,眼皮不雙。第一點還無關緊要,因為她根本不希罕那種又紅又白的洋娃娃臉,她覺得原有的相貌已經夠可愛了。單眼皮呢,確是極大的缺陷,內心的豐富沒有充分流露的工具,宛如大陸國沒有海港,物產不易出口。進了學校,她才知道單眼皮是日本女人的國徽,因此那個足智多謀、偷天換日的民族建立美容醫院,(www.lz13.cn)除掉身子的長短沒法充分改造,“倭奴”的國號只好忍受,此外面部器官無不可以修補,丑的變美,怪物改成妖精。李先生向她求婚,她提出許多條件,第十八條就是蜜月旅行到日本。一到日本,她進醫院去修改眼皮,附帶把左頰的酒靨加深。她知道施了手術,要兩星期見不得人,怕李先生耐不住蜜月期間的孤寂,在這浪漫的國家里,不為自己守節;所以進醫院前對李先生說:“你知道,我這次跨海征東,千里迢迢來受痛苦,無非為你,要討你喜歡。我的臉也就是你的面子。我蒙了眼,又痛又黑暗,你好意思一個人住在外面吃喝玩樂么?你愛我,你得聽我的話。你不許跟人到處亂跑。還有,你最貪嘴,可是我進醫院后,你別上中國館子,大菜也別吃,只許頓頓吃日本料理。你答應我不?算你愛我,陪我受苦,我痛的時候心上也有些安慰。吃得壞些,你可以清心寡欲,不至于胡鬧,糟蹋了身子。你個兒不高,吃得太胖了,不好看。你背了我騙我,我會知道,從此不跟你好。”兩星期后,建侯到醫院算賬并迎接夫人,身體卻未消瘦,只是臉黃皮寬,無精打采,而李太太花五百元日金新買來的眼睛,好象美術照相的電光,把她原有的美貌都煥映烘托出來。她眼睫跟眼睛合作的各種姿態,開,閉,明,暗,尖利,朦朧,使建侯看得出神,疑心她兩眼里躲著兩位專家在科學管理,要不然轉移不會那樣斬截,表情不會那樣準確,效果不會那樣的估計精密。建侯本來是他父親的兒子,從今以后全副精神做他太太的丈夫。朋友們私議過,李太太那樣漂亮,怎會嫁給建侯。有建侯的錢和家世而比建侯能干的人,并非絕對沒有。事實上,天并沒配錯他們倆。做李太太這一類女人的丈夫,是第三百六十一行終身事業,專門職務,比做大夫還要忙,比做挑夫還要累,不容許有旁的興趣和人生目標。旁人雖然背后嘲笑建侯,說他“夫以妻貴”,沾了太太的光,算個小名人。李太太從沒這樣想過。建侯對太太的虛榮心不是普通男人占有美貌妻子、做主人翁的得意,而是一種被占有、做下人的得意,好比闊人家的婢仆、大人物的親隨、或者殖民地行政機關里的土著雇員對外界的賣弄。這種被占有的虛榮心是做丈夫的人最稀有的美德,能使他氣量大、心眼兒寬。李太太深知缺少這個丈夫不得;仿佛亞刺伯數碼的零號,本身毫無價值,但是沒有它,十百千萬都不能成立。因為任何數目背后加個零號便進了一位,所以零號也跟著那數目而意義重大了。   錢鐘書:魔鬼夜訪錢鐘書先生 錢鐘書:論文人 錢鐘書:說笑分頁:123

宗璞:好一朵木槿花  又是一年秋來,潔白的玉簪花挾著涼意,先透出冰雪的消息。美人蕉也在這時開放了。紅的黃的花,聳立在闊大的綠葉上,一點不在乎秋的肅殺。以前我有"美人蕉不美"的說法,現在很想收回。接下來該是紫薇和木槿。在我家這以草為主的小園中,它們是外來戶。偶然得來的枝條,偶然插入土中,它們就偶然地生長起來。紫薇似嬌氣些,始終未見花。木槿則已兩度花發了。  木槿以前給我的印象是平庸。"文革"中許多花木慘遭摧殘,它卻得全性命,陪伴著顯赫一時的文冠果,免得那欽定植物太孤單。據說原因是它的花可食用,大概總比草根樹皮好些吧。學生浴室邊的路上,兩行樹挺立著,花開有紫、紅、白等色,我從未仔細看過。  近兩年木槿在這小園中兩度花發,不同凡響。  前年秋至,我家剛從死別的悲痛中緩過氣來不久,又面臨了少年人的生之困惑。我們不知道下一分鐘會發生什么事,陷入極端惶恐中。我在坐立不安時,只好到草園踱步。那時園中荒草沒膝,除我們的基本隊伍親愛的玉簪花外,只有兩樹忍冬,結了小紅果子,瑪瑙扣子似的,一簇簇掛著。我沒有指望還能看見別的什么顏色。  忽然在綠草間,閃出一點紫色,亮亮的,輕輕的,在眼前轉了幾轉。我忙撥開草叢走過去,見一朵紫色的花綴在不高的綠枝上。  這是木槿。木槿開花了,而且是紫色的。  木槿花的三種顏色,以紫色最好。那紅色極不正,好像顏料沒有調好;白色的花,有老伙伴玉簪已經夠了。最愿見到的是紫色的,好和早春的二月蘭、初夏的藤蘿相呼應,讓紫色的幻想充滿在小園中,讓風吹走悲傷,讓夢留著。  驚喜之余,我小心地除去它周圍的雜草,作出一個淺坑,澆上水。水很快滲下去了。一陣風過,草面漾出綠色的波浪,薄如蟬翼的嬌嫩的紫花在一片綠波中歪著頭,帶點調皮,卻絲毫不知道自己顯得很奇特。  去年,月圓過四五次后,幾經洗劫的小園又一次遭受磨難。園旁小興土木,蓋一座大有用途的小樓。泥土、磚塊、鋼筋、木條全堆在園里,像是凌亂地長出一座座小山,把植物全壓在底下。我已習慣了這類景象,知道毀去了以后,總會有新的開始,盡管等的時間會很長。  沒想到秋來時,一次走在這崎嶇山路上,忽見土山一側,透過磚塊鋼筋伸出幾條綠枝,綠枝上,一朵紫色的花正在顫顫地開放!  我的心也震顫起來,一種悲壯的感覺攫住了我。土埋大半截了,還開花!  土埋大半截了,還開花!  我跨過障礙,走近去看這朵從重壓下掙扎出來的花。仍是嬌嫩的薄如蟬翼的花瓣,略有皺褶,似乎在花蒂處有一根帶子束住,卻又舒展自得,它不覺環境的艱難,更不覺自己的奇特。  忽然覺得這是一朵童話中的花,拿著它,任何愿望都會實現,因為持有的,是面對一切苦難的勇氣。  紫色的流光拋撒開來,籠罩了凌亂的工地。那朵花冉冉升起,倚著明亮的紫霞,微笑地俯看著我。  今年果然又有一(www.lz13.cn)個開始。小園經過整治,不再以草為主,所以有了對美人蕉的新認識。那株木槿高了許多,枝繁葉茂,但是重陽已屆,仍不見花。  我常在它身旁徘徊,期待著震撼了我的那朵花。  它不再來。  即使再有花開,也不是去年的那一朵了。也許需要紀念碑,紀念那逝去了的,昔日的悲壯?   宗璞作品_宗璞散文 宗璞:恨書 宗璞:柳信分頁:123

避免這些坑,讓你快速找到好工作  文/TomTan  一、簡歷石沉大海  今天有一個朋友,跟我訴苦,他說最近在找工作,投了一些簡歷,等了好幾天都沒有公司約他面試。然后我問他怎么樣投的簡歷。 他說通過招聘網站,打開招聘信息,覺得合適就投簡歷。 我接著問,這幾天總共投了多少份? 他說20多份....。  應聘這件事,是雙方的,你覺得你自己很牛叉,你覺得你很適合眼前的公司,但可能你在別人眼里,什么都不是。只有通過大量群發簡歷,才能提高面試的機率。  可能我們投了100份簡歷,只有10間公司約我們面試,最終只有1間是適合我們的要求,但選擇是雙方的,我們未必符合人家的要求, 這樣成功的概率就更小了。  我是如何在一個星期之內找到合適的工作的?  之前我剛出來工作的時候,我一天就發出200多份簡歷,一個星期就發出1000多份簡歷,每一天都能接到很多面試的電話,每天跑5,6間公司面試,折騰了一個星期,最終找到了一份合適的工作。  我朋友后來他使用我教他的方法,上午就投了200多份簡歷, 當天下午他就接到幾個面試電話。  方法很簡單(以51job為例),比如我們現在找網頁設計師  的工作,在職位搜索器那里設置  職位:網頁設計/制作/美工, 月薪:8000至10000元, 其他參數(自定義), 搜索。  能從結果看到有381個職位, 操作步驟是:選擇全選, 申請職位,下一頁 以此類推,不到10分鐘, 381多份簡歷就發出去了,其他時間愛干嘛就干嘛去。(如果你覺得還不夠,那一天發1000份,怎么樣?)  二、坑人的公司  惡劣的辦公環境  好不容易收到了面試通知,非常興奮,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興高采烈的就去面試了,誰知到了公司之后發現,暈倒,這什么鬼地方,環境好差,跟狗窩擬的,才不要在這里上班呢。  相信上面這種情況,會有人遇到過。 有一些公司把自己吹得多牛,多頂尖,但有一個地方它是騙不了人的,就是地址。其他地方我不知道,但深圳我就很熟悉,像在深圳的八卦嶺, 水庫的地址 或 以什么雅苑10B/匯福閣8A 結尾這種商住樓,都不會是什么好公司或者好的環境,通常是10來個人擠在30平米的地方 (除非你只想積累一些實習經驗,就另當別論了)。  等待時間過長  等待面試時間過長,也是常見的一個坑。通常不是HR在同一時間面試多個人,就是他們忘了。從這一點可以看出這間公司不怎么會尊重職員, 就算你能勝利進入公司,不是薪資低,就是經常加班。因為他們根本就不尊重你的時間,覺得你的時間不值錢。  刁鉆的問題  "你的夢想是什么?" 這是好聲音里邊問得最多的問題,但HR通常會問"你的職業規劃是什么?"  這里我給不了你們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但 一定講心里話,眼光放遠一點。  "你有缺點嗎?" HR有時候會問這種讓人抓狂的問題。 但也不難,回答這個問題一定要誠實,因為一個誠實的人是值得信賴的人,誠信為人之本, 你的缺點未必是他們不招聘你的原因。只要你補充改正的方法和計劃,他們認為你是一個有自知之明的人,這樣的人才能把工作做好。  "你的困惑是什么, 你是怎么解決的?" 這個問題主要是問 在工作當中所遇到的困難。 任何工作都會有困惑的, 比如每天的工作量太多,設計師沒有靈感,程序員有技術難關,其他部門不配合等。 這個問題要在面試之前想清楚,總結一下,打好草稿,有備無患。  "說說看,為什么我們要招聘你?"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是   個人介紹 + 公司現狀 + 招你的好處 的組合,  就是說出你自己的優勢, 結合公司現在的狀況,你能給公司帶來的好處。  三.薪資問題  畫餅  "小陳,我覺得你不錯,很適合我們公司。 我們現在在這個行業中是唯一一間掌握核心技術的公司,我們打算明年就要上市了,前幾天馬總還找我吃飯。 關于薪資方面,我們這樣算...."。 有一些公司首先會給你戴高帽子,然后給你畫一個很大的餅,給你股份,但要求給你的薪資要少一點。 請不要相信他們的鬼話,拿到手上的工資才是實實在在的東西,什么鬼股份都是空頭支票。  薪資及試用期  到了談薪資和試用期的時候,一定要講清楚,確認好金額和試用期之后, 再去上班。不要胡里胡涂就跑去上班了。 不要為你的辛苦勞動打上一個問號。  一些公司給出的試用期一般是1至3個月,試用薪資是轉正薪資的80%或90%左右, 所以在談薪資的時候,最好往上提高一點點。  當然也會有公司只談 試用薪資,不談轉正薪資,要轉正之后再談,不過一般是上漲10%至20%左右,這個還要看你的個人表現。(來源:簡書) 工作5年,我的8條職場心經 為什么永遠不要憑“喜歡”去挑選工作 憑這6條標準,看什么工作適合你分頁:123


台中洢蓮絲S劑型不能溶解
台中北屯少女針M型的價格 台中洢蓮絲S劑型填充法令紋 台北捷運站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台中北屯少女針幾個型號 台中大里童顏針淚溝推薦 台中醫美診所鼻線推薦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台中潭子洢蓮絲M劑型各種型號規格 台北中山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wnqp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